開學了

又開學喇
今日好忙,
由朝早10:30斷斷續續上到21:50
好彩Professor 早放
唔係就要上到22:20喇

知道了包包的成績
我放心了許多
妳要努力呀
正如溫總話齋::
要把握好良好勢頭
努力幹下去,
為了更好地實現一國兩(下刪十萬字...)
都是一件開心事!
我真的為你而高興啊
可不要因為我一時的失意而令你的興奮減半啊

今日知道我的一位同學情場失意
我真替他氣憤!
點解女人可以咁絕情的呢!?
點解可以咁樣做/玩法呢?
我為何咁憤慨呢?
因為我知道,我了解,
所以我知道,經過這些心痛的經歷後
我們才會長大
才知道什麼是自己最需要的

我建議他可以看一看張柏芝的"十二夜"



另,今日上了很多堂
知道了我的時間表可以如何安排了
NS!

留言

  1. i will work even harder to achieve the best!!
    i will seize the chance
    i will do well in placement

    and i will always with you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me so much !!!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Sales術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