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記

七月記
苦:
整個七月都由Stephen和阿余兩個前Placement Programmer(PP)帶住,
有咩事我同Chris都唔做’咩’.宜家佢地走左,以後的十二個月就由我同佢兩個新PP負責,加上同事們不斷的,賣力地給我倆份內以至內外的工作,壓力之大不言而喻.再者,這些好同事不但不會教授我們工作的內容,反而贈送數句美言:”好簡單姐,一陣就攪定啦!”(咁簡單你自己做埋佢!)”唔好問我呀,我都唔識架”(你唔充識又黎做?又坐呢個位!?)”靠晒你啦”(咩靠晒我呀,你拿咁多錢人工唔使做呀?) “過黎幫幫手呀”(1.你叫邊個過黎? 2.咩幫幫手呀,咪又係我做晒!)

講出以上說話的人唔係Manager級的人,佢地只3比我高兩,三級的Programmer吧了… 佢地平日的職務就係1.吹水 2.吹水 3.吹水 4.食飯 5.收工人工呢?平均三萬幾,而且資源極多,多到一世都好用不完,例:Server機十幾部,長開的只有7,8部.LCD Monitor多了8,9部,而且全都是IBM Think Vision未開封…

仲有十二個月,點過好呢?仲有我的歐遊不知可不以成行呢…

---------------------------------------------------------------------

甜:
很少寫和女朋友的關係,因為我覺得肉麻的說話應該直接跟她說,無必四處張揚.不過今次例外…阿包送了我一個新的手提電話(XERA GZ-200).我留意它已有半年了,雖然它不是什麼新型號,只是我覺得它到了我認為超值的價位.而且,我的舊電話踵說不上很舊(只用上接近3年)可是它經常接不到電話,也不可以怪它,只怪自己不小心的摔了很多次…



為了答謝好的濃情厚意,我也送她一部PPC(HP iPAQ 1717)因為她的記事簿太厚太大了,而且阿包有太多事要記錄了.一部PPC不但可以記下她的日程,而且還可以看相看戲,當她覺得悶的時候不就可以看看相,看看戲解悶吧!


我沒有去書展,可是我這個不愛看書的人卻買了幾本書...
七月買了幾本書.
一本是李天命的<<哲道行者>>,這書前後出遲了兩年了.
阿威說可以替我去問李生拿簽名.我想是開心的,可是,我是誰?憑什麼去問人拿簽名呢?所以最後我推了阿威的好意了.
另一本是<<浪蕩澳洲365天>>,作者僅用上HK$6000在澳洲一年!為什麼也可以做到的呢?這是我想知道的第一個原因.另一個原因是:我希望可以用上最少的金錢到外國留最長的日子,作者的經驗或可成為我的參考.看畢整本書,發現外遊面對問題只有:錢.除此之外,其他的事都是享受的.現在要做的只有是:儲蓄.而且要儲的愈多愈好.
最後一本是"The Rules of Work",做了一個月工,知道自己的缺點,知道要在Placement期間好好的裝備自己,用以應付Office中的人和事… 無奈我的同事大多都太過分,專恰新人,日舨日,年復年…

留言

  1. the pocket PC is really useful to me, thanks for giving me such a wonerful present.

    i know you give me a lot and care me without asking for reward. I will striking towards my goal and please don't worry.
    There is one thing also need your care.... your wallet... save more, and hope your trip to Europe would come soon (Plz Visit the glorious landscape for me too ...)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Sales術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