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出發!

5月去台北 - 建議行程如下:

Trip 1

歡迎來台灣觀光旅遊ㄋㄟ!
因為你的首日10:30起飛.抵台北已經是午後了.
首日行程不宜太多.建議行程如下:

1.
香港>中正機場>台北.先去住宿>搭捷運淡水線抵淡水.逛老街.搭渡輪.吃小吃.搭快艇去漁人碼頭體驗浪漫風情>回捷運站搭到劍潭站下.出站左手邊附近即是士林夜市>回住處
2.
請至台北火車站北1.260公車上陽明山一遊.或去竹子湖賞海芋>
台北市政府交通局建議遊客搭乘捷運淡水線到北投站,接著轉大南小型9號公車,或於台北車站附近的公保大樓前搭乘皇家客運「臺北-金山」線,都可直接抵達竹子湖。

2.請至台北火車站北1.260公車上陽明山一遊.或去竹子湖賞海芋>回北投站後.搭捷運至新北投站出站右側可遊地熱谷.溫泉博物館.體驗泡湯樂>回住處

**
台北市政府交通局建議遊客搭乘捷運淡水線到北投站,接著轉大南小型9號公車,或於台北車站附近的公保大樓前搭乘皇家客運「臺北-金山」線,都可直接抵 達竹子湖。北投區農會印製有「竹子湖海芋」摺頁,詳載海芋季活動、交通動線與農園資訊,民眾可在各捷運站、台北市旅遊服務中心或農會索取。

3.
搭東幹線火車至瑞芳站下.出站正前方有客運往九份.逛老街.黃金博物館.體驗流金歲月.吃小吃>順遊金瓜石>回住處
4.
中正紀念堂>重慶南路書店街>西門町>買電單車配件>準備離台
電單車配件.....抱歉我無法提供喔!
僅供參考!~旅途愉快

Trip2:

鴨仔安安~

抱歉,今天下午後都很忙沒時間上線.
不過小玲已為您策劃一個不錯的行程哦.
以下行程您也可參考看看~

Day1:10:35
飛機>桃園>台北(大約將近13:00)>酒店寄行李>南陽街小吃用餐>市政府站(誠品信義店,紐約紐約.101...),露天座咖啡>欣賞入夜的中正紀念堂>西門町小吃,逛街>回華華休息.

Day2:(
您原訂的金九路線,參考小玲安排的行程)
~宜蘭綠色博覽會一日遊

台北車站7:35火車~蘇澳新站9:38>轉乘9:45or10:15國光號,5分鐘至綠博臨時站>(展覽主題您可參考官方網站)> 14:20準備搭國光號>羅東車站(或武荖坑搭"國光號">蘇澳新站>羅東站)逛羅東夜市,17:1117:37火車> 18:55(19:11)抵台北>逛書店街>回華華休息

Day3:
陽明山一日遊(參考小玲的行程)
或搭捷運到劍潭站>公車"5">陽明山總站(大約40~50分左右),若體力充沛可由小油坑爬七星山(40-60)連到東峰約十幾分. 或搭108一日遊公車($60)遊陽明書屋(目前配合花季開放參觀並有定時導覽),竹子湖海芋浪漫體驗,冷水坑...景點視您時間而定>溫泉博物館 >回華華休息

Day4:
淡水線一日遊
捷運淡水站(或關渡租bicycle沿步道欣賞河岸風光及潮間帶生態~淡水)
亦可搭渡輪遊八里左岸,漁水碼頭等.逛逛淡水老街,.白樓等各景點.
>
搭捷運至忠孝新生站,走約十分鐘到市民大道與金山南路口逛"新光華商場>回飯店取行李,歡樂賦歸.

*Day2
行程"金九"or"平溪.十分"懷舊路線,"宜蘭綠博"一日遊皆可考慮*

再幾天就要出發了,資料要趕快找齊.
需要幫忙趕快來發問,別客氣哦!

~一切順利.

真的很感動......謝謝!
你們的行程安排很好,但現在想問一下:
1.
華華大飯店容易找嗎?因為未住過,我們會在機場by 巴士到台北火車站,之後要怎樣去華華呢?(ps:請問45-8日期間台北是否有活動?因為book酒店很難啊>_<) 2.請問悠遊咭是多少錢一張?是否所有巴士及捷運都合用?
謝謝各位

跟您確認一下,"華華"訂到了嗎?
如果沒有,可試試淡水捷運旁的"萬熹飯店"
它雖非豪華型,但乾淨舒適,地點便利,價格不貴,是外地商務出差不錯的休憩點,也方便您的淡水行哦.

1.
華華,從台北車站前的忠孝西路往懷寧街方向走,過開封街口續行,下個路口就是漢口街,華華就在那邊.

2.
香港朋友好像蠻鍾愛"維格烘焙",呵呵..
方式一:捷運圓山站2號出口往庫侖街方向走,過承德路再續行,下個路口是大龍街和酒泉街口,它就在酒泉街上.

方式二:到博愛路或台北郵局(忠孝西路和博愛路口)"重慶幹線""重慶北路和酒泉街口",酒泉街口右轉一直走就會看到"維格"!

3.
悠遊卡有300(200車資及100押金),500(400車資及100押金),所有捷運站通用,每次扣款打八折,於一小時內轉搭"縣市聯營公車""捷運接駁公車"的車資打八折(原每段15,扣款12).

4/5~8
可能是春節吧.沒什麼特別活動啊.

歡迎您來台灣玩
祝您一切順利!



華華大飯店

留言

  1. 親愛的死佬

    thx for 搵有關台灣trip ? information
    不過, 你打算跟足嗎

    我地會唔會傾下行程先
    我真係好想去性/別研究室which locate 在挑園, 又好想去sex bar
    你幾時有時間同我傾o架......唔好成日掛住溝妹妹仔先得o架

    親愛的靚死婆
    包包

    回覆刪除
  2. 等我都參考下先~

    thank you!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Sales術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