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警告

還有九天便出發了
可是還未考試
因為這樣是時候訂Hostel了
這兩天不停的上HiHostel.com / juyh.fr / stayokay.hl / yha.co.uk / gomio.com等網站找hostel.
最貴可算是Florence的hostel 了~ 要Eur65兩晚, 即三百多港元一晚啊~
因為其他的hostels都是在二百多元左右, 所以覺得他特別的貴
現在只差Roma最後一天的訂位, 由Roma -> London的機票和英國最後四天三晚的住宿吧了~
那我便要重溫書本, 準備考試了

史士巴拿同學見到我同鄒仔係度plan行程的時候寒暄了幾句
對於這個"隨便的跟人去XY"的人, 我們都不太在意
可是,我也祝他一路平安, 玩得開心!

但他給我們的"祝福"可特別了:
"Victor, 你要小心d呀~ 小心係法國俾d學生'圍'呀"
哈哈~好一個出自"是為了和EDC去的歐洲旅行"的人的"旅遊警告"
完全沒有世界觀, 只有自己的一口井那丁點大的天空的青蛙
我, 完全沒有把那人放在心想
因為我知道,自由民主就是法國的象徵
我相信法國人是為著去改變他們的國家而努力
可以在總統選舉其期間到法國,觀察當地民情風俗
不正正是我們去體驗歐洲文化而背上背包出發的目的嗎?

留言

  1. Have a nice trip, Bob...

    Remember to take nice photo for us, and broaden your vision there.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Sales術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