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0日

今天整天都在家中收拾,整理多了
晚上去了游泳,雖然下著大雨,
可是水卻比平日涼快,很舒服地游了廿多個塘
游水時可以一個人靜靜的想想一些心事
我是從何時起變成這麼計較的人?
我比起從前變得不容易相處了
完成了CS四年的課程是否真的如我想得到的一樣?
我還會是我嗎?還是這就是以後的我?

十年前的我一個中三學生
在電視機前跟許多一樣
看著大英帝國的旗幟徐徐下降
心中不其然感到失落
然後隨著的十年家中的經濟,很興幸比以前好
自己苦過,雖然不是讀書的料子也盡力讀好
沒想過大學畢業的我都已經"超額完成"了
但妹妹在優良的環境下(至少沒有經濟壓力)下
雖不至無心向學, 但是人生卻沒有什麼目標
只有她眼中的偶像...
明年便會考的她好像沒有什麼壓力(或許考前一個月會有的)
英文也是另一樣要擔心的事
雖然自己的英語水平也不好的了
但是其他跟她一樣年紀的英中生已認識了許多英文字了...
下一個十年,不知道她會如何呢...希望會跟我一樣經已大學畢業了吧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Sales術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