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te holiday

星期六跟大學同學+Joei一齊回到CityU打打波,
看看戲又一天
Ratatoullie 開場時睡了一會,一定是打波太累了
下一套想看的戲是周杰倫的--- 不能說的-秘密

星期天, 比平日還要忙
我不喜歡無所事事
所以,如果,一星期工作七日對我來說(陣時)還是可以的
不停地工作,就像蜜蜂一樣
團團轉的忙過不停,直到那世那一刻...

今天看到的一則新聞,令我想起那次乘BA由意大利到回倫敦的事:

行李丟失率冠全歐 英航圖隱瞞
(明報) 08月 05日 星期日 05:05AM
【明報專訊】英國 《泰晤士報》披露,英航在行內一個丟失行李的調查中,被指表現全歐最差,但英航卻向調查機構施壓,企圖隱瞞調查結果。

歐洲航空公司聯盟(AEA)每季的行李延誤調查顯示,英航今年4、5及6月的行李丟失率,是過去5年最差的,每36名乘客便有1人失去行李,相反歐洲航空業的整體行李丟失率,平均只為每63人中有1宗,英航是所有公司中最差的。

報告顯示英航會把很多積存在希斯魯機場的行李,經由陸路運到米蘭,再花數天分類,結果不少乘客整個假期都沒收到行李。調查還顯示英航的準時率很差,幾乎每3班機就有1班遲起飛。

在上次季度調查公布後,英航曾遭消費權益組織猛烈批評,英航一名高級經理事後聯絡AEA,要求AEA「低調」處理以後的調查結果,包括不再高調向傳媒發布新聞稿。事件揭發後,英航否認企圖隱瞞調查,但承認曾向AEA投訴「調查不全面」。

泰晤士報

今天看過另一則文章是Connie的.

鄺可怡:在「浪漫」想像以外 當下法蘭西青年面對的困局

(external link)
----------------
Now playing: 楊丞琳 - 小茉莉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Sales術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