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中秋節

早上不用上班,去了銀行辦理Mortgage的手績,完成了置業的第二個階段.
快要開始漫長的供樓日子了
中秋老闆請月餅又請食飯,好感動8`)
晚上去了打羽毛球,將一星期的疲勞全部拂去

26/09/2007
晚上去join 了Harry和Ava們的飯局,去打邊爐
誰知一到步Ava就大叫”有錢人呀,Bobby”
唉…背著屋子債,我才是最窮的人呀…

開心打完邊爐回家的火車上
遇上了初戀情人,
1996年5月,那時我才讀中二
那時沒有貼紙相,拍照也是十分複雜的事
十多年前的事了,
究竟當時的我知不知道什麼是戀愛呢?
我相信我是知道的
最記得當時她問了我一句:你會娶我嗎?
是尋找幸福的渴求嗎?還是希望藉此對愛戀找尋安穩的感覺?
但當年的我才十四歲,
還有很多的事未幹啊,而且,一個中二生如何談嫁娶呢?
沒多久她便離開了中學,出來社會做事了
之後再也沒有她的消息了…

記得她,只是因為記得她那甜美的笑容
今天,她依然掛著那甜美的笑容
卻多了幸福的感覺,
賢淑的樣子,加上身邊手推著嬰兒車的丈夫,
以及那可愛的男嬰時
我深信,她已找到幸福了

----------------
Now playing: 楊丞琳 - 甜心咒
via FoxyTunes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Sales術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