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假

難得有三天假期,之前做得咁辛苦梗係好好把握去玩玩玩啦
第一天,星期六早上去了看[色戒]
因為之前o個晚OT,要阿豪叫醒我
但係佢自己卻遲了起床,
唔, 阿豪唔會咁架喎, 唔通之前o個一晚佢...攰到冇力起身!?

開場無耐,我最擔的事發生了--call機響!仲要係urgent call.
頂~日夜開著Pager三個月,三個月先上一次戲院先響....
難道first line support後不能上戲阮院麼? 太慘了.....

完成工作後回映院,miss了20分鐘的劇情:(
其實我不是太清楚這戲的內容,
中途才知道男女主角有如此大膽的"演出",還有4次之多.....
整體來說是一套不俗的戲

之後一個人去了九龍灣,本打算再到MegaBox內的B&Q既
可是心怕今晚會遲到,還是近近的行IKEA算了,
這間宜家不是最大的,卻比沙田旗艦店有更多選擇
難道九龍灣才是他們的旗艦店呢?

晚上去了聽香港管弦樂團的演出,十分喜愛弦樂器發出的和弦啊
只是座位太軟,加上長達4小時的演出實在太辛苦了,
今天腰骨還有少少痛呢~

星期日"打算"BBQ
不過因為媽因為跌倒,自行到了PWH的A&E department
剛起好了火便要離開,
不能跟阿偉佢地一齊BBQ,
應承左一定會請佢地來我家吃飯補數的;)

星期一
因為不知有否傷及內裡的組織
媽要留院觀察和療傷,沒有回家
碗碟沒洗,衣服沒洗,也沒有飯菜了
早上起身要做得事: 洗衣服和做買餸佬
唉呀,可幸今天妹洗了碗碟,
可很快我便要日日一個人做晒以上討厭的家務啊.......... :(

remark: 深色沙發,不要茶几,打邊爐

留言

  1. hope your mother get well soon~

    回覆刪除
  2. Thanks blessing~ She returns home and takes some sick leave before back to workplaces after 15th Oct.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Sales術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