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遺忘的...朱古力

除了Louis Vuitton
人離鄉賤, 物離鄉貴
其中一個原因可能係人們願意用多d去買外地的東西,從中拾當地的一些經歷,一些故事
這亦是以前一個老細我地呢d "sales" 仔講過既推銷技倆:
不要只向顧客硬銷你的商品多好
要向你的顧客編織一個故事,從故事去提高顧客去購買你的貨品的機會
我覺得係呢方面做得最好的是Canon,Sony(可能因為佢地07年的業績太差了),Sony也不再hard-sell了,可惜教我這個道理的Exxxn....

這Chocolate 是我在Zurich 的超6級市場見過的. 當日因為要去意大利了,
所以我和鄒仔都趕緊用盡所有零碎的瑞士法郎,
雖然我想買這精美的朱古力卻後悔放棄了打開一張紙幣的誘惑

今天,我再c!ty super重遇它,當然毫不猶豫地把它買下
(當然, 那個"物離鄉貴"的詛咒在我身上應驗了)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Sales術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