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明晚上母親家

Ms Chan將跟我上媽媽家食飯
所以今日晚收工後周圍去
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孝敬一下老人家
去過C!ty'super, Marks & Spencer, 西田,百佳等等等等等
不過,最後也買不到什麼東西,
還是西餅比較隱妥
自己卻買了illy豆和和新的袋子:p
晚餐在翡翠吃了滬菜,大家都覺得還是上海/江浙的好吃!




晚上媽媽打來問是不是明晚一定要上去吃晚飯
因為,原來對家的長女過身了
媽媽怕Ms Chan會受驚
Ms Chan說沒大不了,而我也覺得沒什麼可以怕,
所以維持回家的計劃

小小年紀就自我了結生命
畢究對她的母親,對家人的傷害非淺呀

記得上星期回去食飯, 走的時侯對家的太太說她的女兒沒有回校
同學,老師也不知她女兒的去向
而當日早上就有一個女子跳樓
警察還拿著照片上來問我的妹妹會不會認識那個人
因小妹膽小,不敢看那些相片
不然我也不知將要會考(現已進行會考)的小妹造成什麼打擊
當夜我和妹妹都對這位太太說死者不會是她的女兒
而太太也頗相信, 可惜這位母親經已永遠失去跟女兒相見的機會了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Sales術語